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原创】吟游诗人

写给在深渊之中给我光明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你们不知道你们对我有多重要!



月下兰花正在盛开,秉着蜡烛来到花园

你猜不到我是谁,我只是个吟游诗人

拉着我的朋友   ,   翻过阿尔卑斯山脉

穿过西伯利亚的伏尔加河和莱茵河畔

不知道未来在哪儿,迷失在痛苦的自我中

不要怕我的朋友,让我来拥抱你

你想看看未来吗?

我将拉着你,数过星辰

你想看看未来吗?

抱着狐狸坐在草地上,望着小王子的日出

爱丽丝的茶话会,喝掉疯帽子的红茶

或许还需要一只夜莺,玫瑰深处的绝唱

我只是只荆棘鸟,吟唱着自己的歌谣

有点欢快有点悲凉,有的幸福有的惆怅

还想轻吻

我要亲吻太阳的笑,月亮的眼

还要坐在丹麦的海边唱一曲美人鱼的爱恋

再梦回大唐

梦回大唐再梦回秦汉,再梦回明清,最后再到宋元五代

来到大阪百鬼夜行

坐着麋鹿看着极光,圣十字下的血泪早已不再

还要去看看高加索山的普罗米修斯,歌颂为了我们的燧人氏

一遍又一遍围绕篝火唱着民谣

莲花座上的佛陀冲我们微微笑

也尝尝清真的食物吧,跟着人群大喊:阿门!

月下兰花散发幽香,烛火摇曳阴晴不定

你知道我是谁,我是你的吟游诗人

 @不只检点点点  @Elmar Woods(兰闺惊梦)  @锦瑟  @Gangstaory.  @吃货小胖砸 

评论(8)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