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卡埃】纸飞机

·666粉点文我现在才写完ORZ

副CP瑞金    

卡埃存档走这里】【凹凸存档走这里

很甜!

(有一点点女装,但请忽略掉)


纸飞机最高能飞到哪里?能飞到天堂和你的怀抱。

对折,打开,折起两角,以尖锐的部分为头,再折起两角,对折,把两边外折,充当机翼,好了,一架普通的纸飞机就折好了。

埃米满意地捏着这架飞机,抿起的嘴角微微上扬。他一向对自己的手艺很满意。

埃米生了一对灵巧的双手,修长纤细又白净,这双手无论是做什么都显得游刃有余,赏心悦目。

他吹了吹纸飞机的头部,试了试它飞行的速度,纸飞机轻盈地从他手中飞出,洋洋洒洒在教室的半空中盘旋着。

试飞成功,看上去还挺顺手的,看了这次纸飞机大赛十拿九稳了。

“哇哇哇!埃米你好棒!”被分到和埃米一组的金简直比埃米本人还要激动,自来熟的跳到他的背后搂着他的脖子,“看来这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放手啦!放手啦!要死了!要死了!”感觉身后一阵凉飕飕的,埃米绝望的向紫堂幻求助,“紫堂救我!”

“我又没有掐你脖子!”金说的理直气壮。

“会被你家竹马杀了的!”紫堂幻无奈的上前把金扒下来,“埃米,教教我们折纸吧。”

可是紫堂折纸慢吞吞的,面对繁琐的步骤,金的注意力又不集中,没一会儿心就跟着蝴蝶飞走了。

这队伍不好带啊!埃米扶额。

“唉~队长不要这么悲观嘛,让我们现在玩儿玩儿吧!比如......”金笑嘻嘻地抓起埃米折好的一架飞机,“飞!高!高!呼呦!”他使劲往门外一扔,飞机借势冲了出去。

“喂!那可是我们的参赛作品!”埃米大叫一声,干脆甩开他们不管了,径直向那架纸飞机奔去。

“我说......”紫堂幻推推他根本没有滑落的眼镜,“这样会不会有点过分了?”“唉?怎么会!这可是凯莉和安莉洁专门让我给埃米安排的,说什么这是他一辈子的转折点!”“嗯......”紫堂幻再次推了推他并未滑下的眼镜。从理论上来说,魔女和圣女的话一大部分预言了未来,但此时此刻埃米并不知道,他正一心扑在追上他花了一周的时间专研出来最新的纸飞机,为此他还给纸飞机画上了迷彩花纹,想要在做一个,恐怕时间不够了。

可是这纸飞机就像被赋予了灵魂,仿佛有一双无形的双手操控着它,牵引的它,带着埃米驶向未知的世界。

差一点,还差一点,埃米踮起脚尖,努力想要触摸它的机翼,纸飞机从他的指尖滑走。

你要带我去哪儿?埃米在心里默默地问,纸飞机围绕他飞了一圈后转到拐角。

“等等我!”埃米毫不犹豫地追了上去。

快了,就差一点!埃米使劲往前一扑,却没想到拐角处迎面走来一个人。

!!

惨了。埃米绝望地闭上眼睛。他不仅扑进了那个家伙的怀里,还在跳起来时吻上了那人的脸颊。

“......”卡米尔看似冷静地看着怀中僵硬的埃米,“......没事?”

“啊啊啊啊!对不起学长,对不起学长!”这时的埃米才反应过来,炸毛似的跳出卡米尔的怀抱,脚一跺,疯狂地向他鞠躬。埃米认出来了,眼前这个面瘫高年级学长就是常年霸占ToP榜榜首的学霸。惹不起,惹不起。

“没。”卡米尔轻轻摇着头。

“那我走啦?”埃米想开溜,左脚刚抬,就被卡米尔叫住了,“等等。”

纸飞机轻轻飘飘飞进了埃米怀里。

“纸飞机,很好看。”卡米尔往相反方向走了两步后又停了下来,“折纸大赛,加油。”

等埃米浑浑噩噩走回去后,卡米尔停下,转身,指尖轻触自己的脸颊——那处刚被一双温柔的唇吻过。

就像果冻一样。卡米尔不留痕迹地勾起嘴角。

“啊啊啊啊啊!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埃米一回家就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大床里,连自己亲姐姐都被他拒之门外。

“那可是卡米尔学长啊!折纸大赛有他当评委啊!要死了要死了!”埃米绝望地以头抢地,但“砰砰砰砰”的撞了一会儿床头柜后突然想到了什么,绯色飞上了他的脸蛋,他赶忙捂住自己的嘴唇,“呜呜”着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他才不会说那个看上去冷冰冰的学长,脸颊竟然异常的嫩,而且还带有一股他最喜欢的芒果蛋糕味。

我弟弟今天不正常。敲了两遍埃米房门却无反应,这可急坏了艾比,她干脆一脚踹开房门,就看见仿佛在表演川剧变脸的埃米。

告辞。

“碰!”吓得艾比又重重把门关上,并计划着找凯莉或者是安莉洁过来捉个妖,除个魔。

埃米此刻才不知道艾比是怎么想的,他深吸一口气,好不容易冷静下来后走到书桌前开始写信。

他有个秘密朋友,勉强算是半个邻居。虽只隔了一栋楼,但实际上隔了一个小区,事实上埃米也从来没有看过他这个秘密朋友,只是曾经有一次埃米试飞时,纸飞机一不小心飞到了对方的阳台上,埃米崩溃地上床睡觉后第二天起床时发现纸飞机安安静静地躺在他的桌子上,桌子上还站着一只叼着信,萌萌哒的猫头鹰,这只是个开始,后来他们有了长达四个月的通信,直到现在。

“亲爱的K先生:

                     打扰了。

            怎么办,我好像摊上大麻烦啦!今天我不小心撞上了卡米尔学长,还不小心地亲了他一口,听说这个学长的大哥是黑帮头头,我会不会被他弄死啊!”

埃米打开百叶窗,向对面吹了声口哨,没一会儿,那只表面高冷实则逗比的猫头鹰飞了过来,埃米摸了摸这只假正经的下巴,猫头鹰瞬间笑成地主家的傻儿子。

猫头鹰叼着信钻进了自己家,大约三分钟后又叼着新的信封飞了过来。

“K先生会回我什么呢?”埃米一边想着一边拆开,信上只有一句话:“吻上他的感觉如何?”

“什么嘛......”感觉到自己脸又开始发烫,埃米赶紧喂了点儿吃的打发走猫头鹰,拿着信又直直地倒在床上,“就知道拿我打趣。”

之后埃米惊奇地发现,卡米尔还真的找上他了。

“埃米,外面有个学长找你。”

埃米往门外一看.....

“唉?你怎么躲在桌角下啊?”卖的一手好队友的金一把将埃米拽起,“外面有个学长找你耶!”

埃米:求尼玛老公抱!

“学,学长好......”被金一脚踹出教室的埃米把他们一家问候了一千二百遍,但对上卡米尔还是怂怂的。

“下午放学小树林见。”

约约约约架?埃米一脸惊恐。

“不是约架。”卡米尔无奈地看着被自己吓出感叹号的埃米,缓缓伸出手臂抚上埃米的脸庞,“不是约架。”

不是约架难道还是约会么?这种暧昧的姿势不仅使埃米燥热起来,还使教室门口那些吃瓜群众沸腾起来。

“我......”埃米僵在了原地,然后恼羞成怒,猛地一撞,转身推开门口那些抱着爆米花的同学们,溜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啧......”埃米推搡的有点过火了,卡米尔拧起了他清秀的眉头,肩膀还隐隐作痛。但他一点也不在意,因为他知道,埃米一定会来。

谢绝了朋友们好心陪伴,埃米打了个电话告诉艾比今天和朋友有事,万事俱备,埃米战战兢兢地走向了传说中的小树林。

埃米之前一直没去过小树林,身为一个好好学生,小树林可是约架和约会的圣地。本以为自己可能到毕业也不会去,但卡米尔的到来打破了一切。

下午的阳光暖洋洋地照着树林,透过斑驳的树叶凝聚成一个光亮的小球,包容着太阳的光辉。

埃米一进去就看见了卡米尔。

树荫下的石桌上放满了精致的小甜点,卡米尔坐在石凳上悠闲地翻动着书页。

“来了?”卡米尔冲他点点头,“还没吃饭吧?先吃点填饱肚子。”

埃米看着桌上琳琅满目的蛋糕,咽了咽唾沫,“要,要给钱吗?”

卡米尔的面瘫人设差点没崩住。

“我请你。”卡米尔放下手中的书,拿过一块慕斯后将其他的推向埃米,“放心吧,没毒。”

埃米纠结了半天,双脚像被胶水儿黏住了一样。

“好吧。”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埃米泄气似的坐了下来,随手抓起面前最近的泡芙往嘴里塞......“好吃!”

当然好吃,如果埃米知道他面前的甜品价格的话,估计也不能安心吃了吧。

“唔......”埃米风卷残云了一番,消灭了面前的甜点后,抬起他那双亮的发光的眼眸,冲卡米尔笑成了弯弯的月牙,“谢谢学长!”

卡米尔并没有急着回答,头微微歪了一下,身子缓缓往前倾,右手捏住埃米的下颚,指姆反复摩挲着埃米的唇瓣,眼神深邃又危险。

“学,学长?”卡米尔出格的动作并不在埃米预测范围以内,唇上的酥麻感传遍全身,他颤栗着,像极了一只被捉住的兔子。

“唇上有奶油。”卡米尔不着痕迹的将手收了回来。“啊?谢谢。不过这次学长让我来是为了什么呢?”

卡米尔从地上抱起一卷高考仿真题,又抱起了一卷,足足有四套题。

“最近忙着准备大赛没空学习吧?以后不懂的就来问我,我先把我的笔记本借给你。”

学,学霸笔记?埃米有些震惊,毕竟他曾经也羡慕过金和紫堂有个学霸男朋友为他们梳理笔记。

“先对照笔记来做几道题,错了我给你讲。”

......

埃米回家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飘的,脑子里全是卡米尔走时在他嘴角处留下的那个不带情欲的吻。

“那谢谢学长的美意,我先回家啦?”“等等。”卡米尔站起身走过去挡住了埃米的去路。

“我的甜点,我的辅导,你要怎么感谢?”“唉?怎么感谢?呜!”

卡米尔抓起埃米的衣领,快而猛地吻上了他的嘴角。

“扯平了。”长达十秒的吻。

“扯扯扯扯平了?”

“当然没有。”卡米尔离开了埃米的脸颊,拉高了自己的围巾轻笑了一声,“下一秒又含住了埃米的耳垂,我是不会让你扯平的。”

卡米尔走后,埃米还呆在石凳上,过了好久才重重的深吸一口气,“靠,腿软了......”

再过两天就到了折纸大赛,而这两天里,卡米尔一天也没有放过他,不是在图书馆复习就是在休息厅里补课,他依旧带了诱人的小甜点,在看着埃米吃完后亲自为他擦拭嘴角。

“嘿,埃米,你怎么不和我们说说你认识了卡米尔学长?”生性率真的金毫无危机感地跳上了埃米的后背,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下一秒就被格瑞冷酷地扒了下来,“你说是吧,格瑞!”金拿手拐子捅捅他的发小。

“你还是先想想你们的大赛吧。”格瑞面无表情地回答。

是啊,还有折纸大赛!当埃米回过神时,人已到了大赛现场。

希望不要出什么幺蛾子。埃米在心里默默祈祷。

墨菲定律知道吧: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

大赛场上一片混乱。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居然刮大风了!”夏天的风大,但像今天这场风已经能称之为妖风了。

选手们的参赛作品被吹得东倒西歪,埃米他们组的更惨,纸飞机御风而上,转眼就不见了。

“我们的作品都被妖风吹走了,这可怎么办啊?”紫堂看着一地的狼藉,叹了一口气,“没有了参赛作品,我们的努力都白费了。”

这要怎么办?埃米望向了主席台,上面有裁判长大人丹尼尔和打分员卡米尔。

手表定理:一个人拥有一只表时,他可以清楚的知道时间,但他同时拥有两只表时却无法确定。你需要做的是选择其中较信赖的一只。

选择向谁求助?

似乎感受到了埃米的视线,卡米尔冲他点点头和向裁判们交涉了一番,最后的结局是大赛让参赛员们现场折纸。

“你说,紫堂他们会赢吗?”在观赛台的银爵担心地问格瑞。

“会赢的。”

“但很多人的作品比他们好看多了。”

“墨菲定律:东西越好,越不中用。”

银爵:......

墨菲预见了结果,埃米他们赢了。

“要怎么回报我呢?”卡米尔修长的手指再一次捏住了埃米的下巴。

“唉?”

温热的唇覆盖上了埃米。

埃米几乎是逃一般的跑回家。

“衰仔?”艾比叫了他几声后疑惑的掏出手机,“歪,凯莉,你什么时候有空给我弟弟驱个魔啊,他今天又反常啦!”

“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后知后觉的埃米踌躇着写完最后一笔,猫头鹰叼着小纸条飞走了,过了一会儿又噗灵噗灵地飞回来。

“是啊,”上面写到,“我喜欢你,所以和我交往吧。”

埃米猛地一抬头,发现卡米尔已经站在了他家的阳台上,正淡淡地望着他。

“靠,”埃米不争气的脸红了,“腿又软了。”

“So,my  little brother is a gay? ”请来凯莉和安莉洁的艾比得到了一条惊人的结论,吓得她直飙洋文。

我辛辛苦苦养的猪被白菜拱了。

“你怎么能被白菜,哦不,猪拱了呢?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喂大我容易吗我!”

不,老姐你等等,什么叫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喂大?还有你只比我大几秒好不好!当然埃米不敢和他姐正面刚,只有满腹牢骚。

“唉,我说你们不靠谱啊,”艾比苦口婆心,“他大你一届,马上就要毕业了,大家都知道他要出国留学,一年后他还不知道回不回来,况且毕业生有个晚会,再过几天就要举行了,要跳交际舞的,到时候他搂着哪家的野姑娘你肯定要吃醋的。”

“姐,我就是来给你商量这件事的。”

“???”
“卡米尔说他不找女伴,让我和他跳舞,我想向你借条裙子......”

“!!!”

最后还是在艾比闺蜜团的调解下成功的劝动了艾比。

“我才不是为了一个月的免费苦瓜奶茶!”艾比一边泄愤似的往埃米脸上摸粉底,一边狠狠的说道,手法粗暴地不愧为亲姐。

当埃米穿着艾比的公主裙出现在大众面前时,足足吸引了全场的眼球。

“这女孩是谁呀?没见过。”“不是我们学院的吧?”“向卡米尔走过去了,是卡米尔的女朋友?不对啊,卡米尔的是男朋友啊!”

卡米尔注意到了埃米,他推开客套的人群直接牵起了埃米的手,“这是我的。”

他注视着眼前尴尬万分的小情人,忽然噗呲一声笑出声来。
“笑什么笑!”张牙舞爪怪可爱的。

“没,很好看。”只是我并没有要求你穿女装啊......

“我想着不要让你太突兀,毕竟我怕你受到别人的诋毁。”埃米咬咬下嘴唇,委屈巴巴的。

“没关系,大家都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哈?”

乐曲放了一支又一支,是舒缓的小夜曲,卡米尔带动着埃米转了一圈又一圈,是轮转的紫罗兰,是蔓延的玫瑰,是摇曳的香草,是颤抖的蔷薇。

“你还有多久就走?”“手续办好后一个星期吧。”“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

后来埃米没有回家,他去了卡米尔的租房里宿睡了一个晚上,品尝了酒香与卡米尔身上的茶香,如果可以,他不希望卡米尔离开,但这可不是埃米所能决定的。

一个星期后,埃米送卡米尔登机,他们像普通情侣一样在登机入口处拥吻。

“不要哭,埃米。我会回来的。”卡米尔擦拭埃米眼角的泪水,在他额头上留下轻飘飘的一吻,“等我。”

埃米等了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525600分,31536000秒,从学弟变成了学长,可是卡米尔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从此了无音讯。

“我说你被骗了嘛!”艾比恨铁不成钢的跺了跺脚,“放心吧,毕业后我们去他所在的地方找他,到时候我要把他暴打一顿!”艾比毕竟是个好姐姐,护犊子的心情无人能及,“那你的毕业舞会怎么办?原本我想邀请我的白马王子,但你这个样子不省心啊,姐就勉为其难的当你的舞伴啦!”

“谢啦姐。”埃米有气无力地苦笑一声,“我去散散心。”

小区院子里的柳树抽了新芽,淡淡的,像一团绿色的烟,像极了卡米尔,埃米这才察觉到,原来春天已经来了。

埃米静静地盯着柳树发着呆,直到有什么东西飞上了他的肩头。

是纸飞机。

“卡米尔?”他疑惑的转过头去,眼前的少年带着微笑,静静地望着他。

柳树的枝条摇曳着,柳絮纷纷扬扬飘荡在两人间,埃米轻轻一松手,纸飞机落入了卡米尔的怀里。

“啊,”埃米眼睛闪着泪花,“起风了。”


(完)


大家猜猜这次是谁女装?









是卡米尔2333333(卡哥我错了ORZ!!!)


评论(11)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