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Decorate your life

早田进次郎×北斗星司(鬼知道我为什么会写奥特曼

既然没有人知道这对的tag是什么,那我就弄一个吧,叫:

早上起来看北斗指南  23333这是什么鬼!


后来,北斗星司住进了早田进次郎的家里,成了他异父异母的弟弟。

“组织上就是这么决定的。”诸星弹推了推他的鬼畜眼镜,镜片上反着凌厉的寒光。

早田嘴里的红茶被他一口喷了出来,他略带震惊地忘向自家老爷子的身旁。那个男孩正饶有兴趣地盯着他,像极了一只满肚坏水的小狐狸。

蓬松的大尾巴一摇一摇地,撩得进次郎心里痒痒的,难耐。

小狐狸开口了,又甜又软的嗓音也包不住他腹黑的本性,他说:“今后请多多指教啦,学长!不对,现在应该叫......哥哥大人!”

哥,哥,大,人。莺歌婉转,穿过葳蕤的树叶,化作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洒落在清脆的玉盘上。

进次郎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但他没动,他不是不激动,而是激动过头了反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呃......”进次郎似乎是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缓缓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欢迎.......”

从此,早田进次郎多了一条小尾巴。


早田进次郎很怂,但北斗星司热衷于逗他。

每天早上的飞扑和过分暧昧的距离都可以使他脸红心跳乱了阵脚,北斗喜欢看着他慌乱的样子。

“早田君,你的小男朋友又来等你啦!”同学们开始起哄,带着夏日闷热的气流,充盈了整个教室。

“都说了不是我男朋友!”早田进次郎双脸羞得通红,但他又实在找不到好反驳的理由,只好支支吾吾地说那是我弟弟。

班上的同学们显然不信,酒红色的口哨声弥漫开来。

“切!”他感到臊极了,抓起书包就冲出了教室,门外,北斗星司果然安安静静地等着他。

“学长!”散发着奶香的躯体闯入了早田进次郎的怀里,有了这么多次拥抱后,现在的进次郎已学会下意识抱住他,“学长,学校东边开了一家奶茶店,请我喝奶茶嘛.....”“你不是有钱吗?”“我不想用嘛!”果然是只爱财的小狐狸,不过就算看清北斗的本性,早田也还是认了,谁让他根本无法拒绝向他撒娇的星司呢?

早田进次郎多大了?十七了,是该谈个恋爱了。


要是放到以前,有人问他想要什么样的伴侣,早田进次郎百分百会说是佐山玲奈,那个甜得发腻的偶像,但是现在他犹豫了,每当这个时候,他脑海里第一个跳出的竟是有着太阳般金色的头发,笑容神秘莫测的男孩子。

对,他对北斗星司动了情。

佐山玲奈或许是男人们值得肖想的对象,但北斗星司对于他来说的确不一样。进次郎没有看过佐山玲奈拼命的样子,没有看过她为了复仇的不顾一切,他只知道,当佐山玲奈说出那些话后,他就彻底对她死了心,而北斗星司不但拥有清秀的容颜,也拥有那些胭脂水粉不曾拥有的坚毅果敢,他不平凡又充满危险的一生注定了他的伴侣同样的不平凡和强大,强大到可以将后背放心的交给对方。


然而早田进次郎他怂啊!虽然他的心就像司马昭一样,路人皆知,但他依旧自我欺骗自己,北斗喜欢南夕子,心里酸溜溜的。


他坐在自己房间的凳子上,出神地盯着手机上的壁纸——佐山玲奈。


找我要私信

还想看这对的给大家安利一个太太   @幺一路狂奔     我翻遍了tag也只找到这一个宝藏太太           

评论(37)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