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校园流行语 初中+高中

化学老师(背影杀手):

爪爪给我拿上来。

善良的我。

XXX,你自带浮力系统,为啥子安?因为你脑壳有包!

笨的坚持,蠢得固执。

手不拿出来按到本子拿来干啥子,拿来留到过年卤猪蹄子啊?

小心我拿浓硫酸泼你!


语文老师(班主任翠花儿):

最近是不是又在东想西想安?

我对你们简直没得语言。

你好复杂哦。

有点不娘巴适。

辣眼睛。

翅膀长硬了是不?拿来卤喽。

鬼女儿。

是不?


物理老师(小雨姐姐):

这道题其实很简单嘛。

好饿......

我只比你们大几岁而已!


生物老师(又爱又怕):

风扇给老子开三档!

爬远点!

只能笑一哈!

说咧好像你们表的你们咋生出来嘞。

XXX,你个宰脑壳娃娃!


英语老师(炫富狂魔):

我老公呀......

我儿子呀.......

我以前呀.......

滚!


数学老师(袁老师我好想你QAQ):

你是女孩子?我一直以为你是男孩子!

你们看看你们龙飞凤舞的书法!王羲之都甘拜下风!

你就想个青蛙一样,戳一哈,跳一哈。

你就像个山核桃,锤到吃。


数学老师(汪主任):

宰手!

来,你来!

这!道!题!

你们班是我教过最好的班!(我们班一直第一)


历史(可爱的胖老师!):

GONG CHAN党万岁!

社会主义是没有什么经济危机的,我们之所以受到经济危机的冲击,全是因为万恶的资本主义和全球化!

你们可以崇洋,但是不可以媚外!

我们现在是按劳分配,但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是按需分配!


政治老师(我怀疑他是果粉):

政治是什么?车子房子票子妹子。

我们买东西是促进了国家的发展,是爱国的表现!



体育老师(特警酷哥):

跑步跑的脚酸?回去洗脚时放点糖中和一下。

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我是体育老师,不是你们数学老师!但我可以教你们物理。



我们班:

走拜鱼哥保平安!

嘘,学校火灾真是我们班放的火。

我就是法!

我请新闻记者喽吼!

(我们学校有个池塘,里面有鱼,我们班造谣这是拿来许愿的。我们班烧了学校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他们爸妈不要他了,他现在的监护人不要他读书,跑到学校要强行拉走,数学老师汪老师德高望重,说他监护人是在犯法,违反了九年义务,然后监护人说我就是法,不准走就请新闻记者来,当时我们在考数学,全班突然安静,然后所有人都很愤怒,我人生第一次骂了脏话,他监护人说,她养他,她就可以决定他的命运甚至生命!全班开始卷他的监护人,可惜最后我们还是没有挽留住那个男孩。)



生物老师(腐女老师):

我腐的时候你们还没有出生!

我总感觉我们班上的男生们的关系不一般啊!

你们居然在我面前开车?


数学老师(可爱!):

嘿嘿嘿

哈哈哈

呵呵呵

啊啊啊(各种破音)


化学老师(周Ber)

不讲了。

我要休息了。

上课好累。

表打扰我耍游戏。

X老师,组队打游戏不?


物理老师(病娇温柔恐怖校长):

物理可以救国家。

算不来?找你们数学老师!

看不懂?找你们语文老师!

你们班是莫得人考得起清华北大的,所以理综里没得必要全部做完。


语文老师(猥琐的班主任):

你们打游戏要不要跟我组队?

你们怎么这么差劲!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上辈子杀猪,这辈子教书,上辈子杀人,这辈子教语文。


英语老师(容易主观臆断):

这道题有问题,台湾是中国的,把题改一下。

我们不做想把中国分裂的文章。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