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置顶】

墨麟枯,无性别,水瓶座,当然,叫我麟狐也可以,紫罗兰也可以,但如果是不熟悉的人,还是叫我墨麟枯吧。

求文私发,在原文下给红心蓝手粮票三选一!!!,后发qq邮箱没有邮箱的自己想办法,如果邮箱给错了,不会再发任何邮件(不要白嫖!不要白嫖!!!不许取消!!!)

欢迎约稿,价钱好商量,25R1000字,学校作文20R ,大头20到50左右一个。

  扩列:3500378585(打好备注,哪个圈的)

不欢迎xz粉以及雷xz相关的一切。

自由拖稿佛系写手,偶尔也会画画。文章除了@了人或者标明了不可转载,其他文章基本上可以转,但提前和我说一声,并标明作者。

加关前请慎重,因为我不喜欢加关后又取关的人。

由于被一些恶意催更的人恶心到了,现在不欢迎催更。

请不要轻易踩我雷点,我是洁癖党,但能吃互攻,除了我吃的CP不要当着我的面拆。

天雷黑塔利亚的红色组和网球王子的冢不二还有和魔丸,谁安利我我就和谁绝交。

不要轻易尝试和我抬杠,毕竟我是写过怼人手册的人。

脾气对杠精暴躁,对自己人温柔。绝对的理智和绝对的感性。

讨厌白莲花圣母角色,喜欢强者,讨厌弱者,弱是懦弱的弱,不是弱小的弱。

为了防雷,以下是我搞过的CP(可以点开)

APH:朝耀菊耀,冷战(这个可以互攻)

凹凸世界:卡埃丹狐雷安银幻,瑞金

天行九歌:非良,狗花(卫莲)

圣斗士:米妙,卡笛,艾撒,修小艾,童史,荣峰,玄贵

那兔:兔秃兔,熊鹰熊,防外

银魂:冲威,高桂,银乐

流浪地球:口条,木地

全职高手:叶黄,喻王

机动奥特曼:早上星

历史同人:豆莎汤

拉郎:伏黛

全职猎人:西酷

原创:梦笔录
 非人哉:红藕

大号写完,小号发牢骚,所以不用关注小号呦

评论(32)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