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卡埃】野性玫瑰(中)

人外,童话美女与野兽PA

【上】点这里   

卡埃存档走这里】      【凹凸存档走这里

的确是高考完后的失踪人口的回归!


这一夜,埃米睡得很安稳,只是第二天一早醒来时,他左顾右看都没有看见卡米尔,倒是看见了离床不远处的衣架上,一件崭新的宫廷服。

水蓝色的天鹅绒上点缀着深蓝色的兰花暗纹,前襟是亚麻刺绣的一大排米黄色纽扣,内衬绣有羽毛的东方丝绸,下裤与之同色,紧身,附带一双高帮长靴和一顶浅蓝色的海盗帽。

手感真好啊!摸着滑溜溜的丝绸,埃米感叹了一句,随后便换上了这套一看就价值不菲的服饰。

合适,非常合身,可以说是量身定做的。

埃米理了理自己的丝带后,目光落在了旁边的小圆桌上。

大理石温润的桌面上放着一叠可口的小甜点和一小杯朗姆酒,几块星空色的马卡龙众星拱月般的围绕着迷幻的镜面蛋糕 ,流动的四色糕面里可以照出埃米好奇的影子。

埃米拿起雕花小刀,小心翼翼分割出一小块塞进嘴里,蓝莓的清香中和了抹茶的微苦,钢珠糖的砂甜在舌尖漫延,草莓小小的欢愉在脑海里悄悄地炸开,内层的慕斯蛋糕香软可口,配上可可酱,好吃的让人欲罢不能。

享用完他的早餐,埃米发现杯底下还压着一张小小的字条。

“任君享用。”

正如卡米尔所言,白天埃米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观察他的城堡。

埃米穿过架在峡谷间的石桥,桥头的蔷薇花爬满整个扶手,瀑布在峡谷间激迸,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和着水雾扑面而来。

他踏着一圈又一圈的青石板,来到了山峦之巅的亭子,向下眺望,眼前的景色震撼了他。

大气,恢弘。鳞次栉比的城镇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纵横交错,远处的阳光为白云镶了一道靓丽的金边,嵌在广袤的蓝天里。

一只淡蓝色的蝴蝶不知从哪儿飞来,绕着埃米飞舞,似乎想要带他到某个未知世界。

埃米跟着它洒下的荧光穿梭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里。

蝴蝶飞的很快,在追赶的过程中,树枝无意间划破他的皮肤,可埃米无暇顾及,渐渐地蝴蝶消失在一个黝黑的洞口。

他定了定神,抬腿迈了进去。

洞口深处幽幽地发着荧光,埃米推开浮在空气中的羽毛,跑向那一抹光芒。

是一面竖着的水镜,浮光跃金般的流淌着,埃米犹豫的用手指轻轻一点,波光粼粼的泛起一幅幅画面。

“能告诉我你的过去吗?”做在餐桌上的埃米有些拘谨,刚来的时候还是大晚上,他没法看清卡米尔的真面目,现在的他通过酒杯里的反光,看清了卡米尔狼的面容。

“怎么?”卡米尔从后面抓住埃米的椅子后背。

“你是个王子吗?”

“不是。你知道了什么?”令人畏惧的狼头微微低下,低沉的嗓音扰的埃米不由自主地缩了一下。

“我......”“不用怕,实话实说。”

“我跟着一只蝴蝶,来到一个水镜前......”

“我不是王子,我只是皇族的一个私生子,连名分也没有。”

“那你怎么.....”“吃饭!”卡米尔不耐烦的打断了他。

原本浪漫的烛光晚餐埃米硬是吃的不那么自在,毕竟一头野兽凶残的盯着你,你还能泰然自若的吃饭吗?

“卡米尔,你怎么不吃?”

“我的吃相你接受不了。”

半夜,埃米回到了他的房间。

“唔,这是什么?”他的床头上赫然躺着一大束绽放矢车菊。

“送人送矢车菊,他是有多寂寞?”手指轻轻拨撩着花瓣,埃米忍不住笑出了声,“难道不应该送紫罗兰什么的吗?”

这一笑便使他睡意全无,估量着卡米尔应该暂时不会来找他,于是就悄悄的来到了水池边。

光亮的泡泡如愿地从泉水里涌出,小小的画面让埃米留意起来。

那个冷漠的小男孩,那个倔强的小男孩,那个不被重视的小男孩无不让埃米想起了那个家伙,一样的气质,一样的态度。

第二天埃米醒来,和昨天一样,衣架上挂着一套奶白色的小西装,旁边的桌子上还配有一把精致的左轮手枪。

“银的?”埃米拿在手里抛了抛,满意地挂在腰上。

“哦,亲爱的,过得还好吗?主人让我来服侍你!”一只操着满嘴翻译腔的金刚鹦鹉噗灵噗灵地飞在埃米的肩头上,朝他眨了一下眼睛。

“......根据童话书上的记载,你一定是人变的。”埃米一口咬定。

“不不不,我的小傻瓜,你被童话故事骗了,我就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小鸟,啾咪!”

我信了你的邪!埃米在心里无声的咆哮!

“嘿,孩子,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吧,为什么你不试试魔法泉水呢?”“唉?”“记住要带上你的占卜书哟,么么哒!”

埃米一脸状况外的又被这只鹦鹉带到了泉水边。“随便丢点东西下去看看?”

于是什么锅碗瓢盆啊,统统被埃米扔进了池子里,没隔多久,锅碗瓢盆接二连三的从泉水里蹦出来。

“哦,我们自由了!”一个茶杯向埃米弯了弯腰,“我代替我们所有大兄弟感谢您!”

是不是你们所有从泉水里出来的家伙都有翻译腔?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所以你把他们全都扔下去了?”卡米尔头疼的看着满桌的活物,“有一只啰嗦的鹦鹉已经让我够烦的了。”他的眉头轻微的皱了一下,“干脆全砸了吧。”

“不行!”埃米连忙制止,按住卡米尔的手,“好歹他们现在也有生命了!”

“不要砸我们!请主人不要抛弃我们!我们可以干活儿的!music!”

一束束绚丽从光从魔球彩灯中射向餐桌,高脚杯向他们行礼后,伴着茶壶的歌声翩翩起舞。

You took my heart away
away away away
My head is blown away
away away away

汤匙刀叉和筷子敲击着陶瓷碗,盘子旋转着跟随着节奏,顺带帮忙把精美的食物推向卡米尔和埃米。

其实埃米还有一件事没有和卡米尔交代,他扔下去的不仅仅是锅碗瓢盆,还有他珍藏的占卜书。

“哦,我的孩子,你没有把我交出去真的是太聪明了!”占卜书赞许地围绕着埃米飞着,“那个固执的小破孩一定会把我撕烂的!”

没想到自己的占卜书竟然是老妈子属性,埃米一阵无语。

“那您知道卡米尔他.....”

“let me看看,哦~就是传说中的家庭伦理大片呀!”占卜书顺手翻了一页,“他的一个恶毒的哥哥要嫩死他另一个哥哥,于是他主动承担了这个诅咒的呦!”

“那他哥哥们呢?”

“那个恶毒的哥哥因为诅咒的反噬,早就挂了,而他另一个哥哥失忆了,在外逍遥快活着呢!”

“......好惨一男,有什么办法可以解除诅咒呢?”

“在童话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有就啪一顿!”



TBC

下章开车就好了嘛,失踪了这么久,感谢没取关的小天使们!⁽⁽ଘ( ˊᵕˋ )ଓ⁾⁾*

开车写的就应该很快啦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