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以相声的方式打开食物语

逗哏:感谢大家的捧场!

捧哏:感谢大家。

逗哏:我是食物语中的空桑少主。

捧哏:对,就是那个有一堆吃的小破孩。

逗哏:这位呢,是我搭挡。

捧哏:唉,是我。

逗哏:他是我们空桑的扫地僧。

捧哏:等等等等。

逗哏:怎么啦?

捧哏:为什么你是空桑少主,我就是扫地僧?

逗哏:那是我在赞美你会做菜!

捧哏:我还没去过空桑,你给大伙儿介绍介绍?

逗哏:空桑是一群成精了的食物居住的地方,所有食魂都梦想着住在这里。

捧哏:这么厉害?

逗哏: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No fears,No hunger,No faithless,闹太套!”

捧哏:停停停!我还闹太套,就跟着一起来!

逗哏:可以可以。

捧哏:什么可以可以,好好跟我介绍,真是的。

逗哏:驴打滚,猫耳朵,鱼香肉丝桃花粥,双皮奶,担仔面,麻婆豆腐龙虾酥,飞龙汤,子推燕,扬州炒饭吉利虾,八仙过海闹罗汉,金玉满堂佛跳墙,鼎湖上素蟹酿橙,诗礼银杏一品锅,北京烤鸭风生水起,德州扒鸡蜜汁叉烧,臭鳜鱼符离集烧鸡,东坡肉小鸡炖蘑菇,纵观世界风云,还是这边独好!

捧哏:你这么又唱起来了?

逗哏:我跟你们讲,我们空桑有一位大明星!

捧哏:谁呢?

逗哏:虾饺啊!

捧哏:他为什么是大明星?

逗哏:他每年都在我们空桑开演唱会,那人气,可高了!

捧哏:那你给大伙儿模仿模仿?

逗哏:大家好,我是联系时长两年半的虾饺,喜欢唱跳rap篮球,Muisc~鸡你太美,baby~哦……

捧哏:通通给我把嘴巴闭切!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暗恋德州扒鸡还是符离集烧鸡呢!

逗哏:额……是叫花鸡!

捧哏:去你的吧!

逗哏:我们言归正传,我们的食魂这么可爱,当然要送点礼物给他们。

捧哏:比如?

逗哏:春卷啊!

捧哏:有点可爱?

逗哏:乃子扣抢~(祢豆子)

捧哏:铁头锅锅~(炭治郎)

逗哏:猪乃乃~(伊之助)

捧哏:滚!你还是快说说送什么礼物吧!

逗哏:ber!

捧哏:这是什么?

逗哏:一朵花儿!

逗哏:Ber!ber!

捧哏:这又是什么?

逗哏:两开花!

捧哏:快别说了,再说下去可是要给全国人民谢罪的!

逗哏:说到谢罪我想起一个食魂。

捧哏:谁呢?

逗哏:佛跳墙啊!

捧哏:他怎么了?

逗哏:他让我长胖!

捧哏:长胖?

逗哏:他每天早上起来床咚我。

捧哏:床咚?

逗哏:你想啊,一大早起来,有一碗菜摆在你面前,里面有什么鲍鱼啊,鱼唇啊,鱼翅啊,鸡汤啊等等,他还诱惑你,来啊,吃我啊!

捧哏:那是挺恐怖的,咬一口他的手都是鲍鱼味……

逗哏:有一天,我实在是撑的不得行了,拿风生水起的体脂秤一称……马上找锅包肉把他打了一顿。

捧哏:你看看这个人……啧啧啧,说吧,怎么打的?

逗哏:同志,伏特加,顿顿顿!

捧哏:嗯嗯嗯?气氛突然苏维埃!

逗哏:那当然,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捧哏:嘘,国家机密不可泄露!你还是说说佛跳墙怎么样了?

逗哏:被打的半死不活。

捧哏:这么狠?

逗哏:放心,有四喜丸子可以给他加血。

捧哏:怎么加?

逗哏:跳舞啊!(跳爵士舞)

捧哏:回来回来,四喜丸子跳的是中国舞,不是爵士舞!

逗哏:我跳的是中国舞呀!

捧哏:你跳的是什么中国舞?

逗哏:广场舞。

捧哏:广场舞?

逗哏:下沉式音乐广场跳的舞简称广场舞。

捧哏:你把我脑壳吓得飞起,小心跳舞的学长学姐三天之内鲨了你,骨灰都给你扬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