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卡埃】 pocky!pocky!

本文的成分主卡埃,微量的雷安和丹狐,雷者慎入。

新萌来交党费的

求罩求眼熟

有加戏的小剧场       准备好了吗!

      嗨,伙计,你会吃pocky吗?

      甜品pocky是一种吃了会让人上瘾的零食。脆脆的饼干棒配上丝滑的奶油,入口即化,冲击着各种口味,如蓓蕾间盛开的饕餮盛宴。几乎没有人可以拒绝这种幸福的味道,包括卡米尔和埃米。

      埃米再一次把头转向卡米尔,卡米尔就坐在埃米的左前方,这倒方便了埃米窥视。卡米尔独自一人独坐在左窗边,教室那么大,他始终与众人格格不入,虽然班上的座位是单人的。

     “喂!埃米!”“嗯?”听见有人叫他,原本撑着头默默盯着卡米尔的埃米一怔,转身看过去找叫他的人,脸上的问号和头上的呆毛终于神同步了。

        是金他们。

       “什么事?”“埃米,你想要和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吗?”金兴奋地向他挥了挥手,还不忘拽上格瑞和紫堂幻。

         “啊。。。。啊?不了,谢谢,我还要。。。。”“你还要等你姐姐吗?我来给你传个口信,你姐姐说她要和我,安莉洁,莱娜一起出校门去买买买,不和你去吃饭了。”靠在门边的凯莉终于发话了,她抽出嘴里的棒棒糖,转头坏笑道。

        去吗?看着金闪闪发光的眼睛,埃米其实是想去的,但他转头看了看,卡米尔还端坐在位置上,似乎在思考一道很难的题,清秀的眉毛皱在一起,显得格外可靠。

       于是他郑重扭过头,拒绝了他们:“对不起金,我今天可能有一些重要的事,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下次吧。”

       “可能有一些重要的事?”紫堂幻像个侦探一样用手指扶上眼镜,反光十分配合的从镜片上闪过。“了解!”凯莉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远处的卡米尔,笑容逐渐扩大,“我们走啦!格瑞,拖走这只已经颓金毛的任务就交给你啦!”格瑞皱了皱眉,一把扛起金和他们一起离开了。

       “呼。。。。”埃米重重呼出一口气,这种邀请对于他来说其实很常见的,但似乎没有人去邀请卡米尔,甚至看见他还绕道走。是啊,卡米尔可是校霸雷狮的弟弟,臭名昭著的海盗团的军师。这种人,能少接触点就少接触点吧。

        可埃米不是这样想的,尽管他和姐姐艾比被雷狮海盗团社会过。

        埃米至今也不明白,自己的姐姐怎么惹到了海盗图的大型犬,佩利。自然而然的,雷狮海盗团的全员都来了,更自然而然的,自己护在了艾比前面。他分明看见了卡米尔,就站在雷狮的旁边。埃米向他投去求救的目光,可惜他看不到。卡米尔侧身而站,伸手还拉了拉他的帽子,遮住了他海洋般深邃的眼睛。

        埃米记不清楚这件事是如何结束的,他只知道自己脸上又添了多少条伤口。

        第二天早上来教室,埃米就发现桌子上有两块小蛋糕和一盒止痛消炎膏药。埃米望了望左前方——一般能比埃米更早来教室的只有卡米尔了。

       同学渐渐来齐,埃米也将桌上的东西收下来,当他拿起止痛药时,一张小纸片飞了出来——“下课放学后等等我。(卡)”

       埃米惶惶不安地等到下课放学,又等到同学们都走光了,只剩下他和卡米尔。

      “他为什么要我等他?”紧张极了,埃米的心怦怦直跳, “他不会要打我吧?”东想西想的埃米很快被一个逆光的身影挡住了视线,是卡米尔。

        “卡,。。。。卡米尔!”埃米直接吓得跳了起来,一不小心踩到了椅子脚,重心不稳地扑进了卡米尔的怀里,呆毛划过他的脸颊,卡米尔稳稳接住了埃米。

      "惨了!"埃米触电般从卡米尔怀里弹出,满脸通红,或是因为紧张,或是因为害羞。

      “埃米,你的头发乱了。”“唉?”卡米尔坚定的伸出手,摸到了埃米的呆毛。埃米一动不动,也不敢动,任随卡米尔一根一根认认真真将头发理顺。

      他长得真好看。因为是面对面,趁这个机会,埃米仔仔细细打量起卡米尔。卡米尔依旧是面无表情,只是神情虔诚又认真。薄唇轻抿,海蓝色的瞳孔中似乎有浪花朵朵。埃米好像感觉自己心跳更快了,赶忙闭上眼睛。

        “好了。”如同对待一件传世珍宝,卡米尔冲埃米点了点头。

          “还有什么事?没有我就走了。”埃米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逃,快逃,离开这儿,离开他。

          “还疼吗?抱歉,让我为你上药吧。”不由分说,卡米尔从埃米的书桌里抽出了早上给他的膏药,扭开盖子,挤出一点抹在自己手上,“可能有点疼。”

      微凉的膏药抹在了脸上,埃米眼睛瞪得大大的,因为卡米尔离他真的太近了,近到只需要再靠近一点,他们的唇瓣就可以紧密结合。

       由于卡米尔是侧着头给埃米涂左脸,灼热的呼吸打在埃米脸上,颈上,耳朵上,空气中含有淡淡的甜品气息,卡米尔喜欢吃甜品,这是众所周知的。

      “冷静!”埃米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握成拳了,他现在咬着下嘴唇,闭紧双眼,生怕自己受不住诱惑,一口咬了上去。没错,埃米也喜欢吃甜品,特别是芒果味的。

      柔软的东西滑过埃米的唇,激的他睁开了眼,是卡米尔的手指,正用指腹在他唇上跳跃。

     “很疼吧?都咬出血了。”卡米尔低垂着眼睑,看不清他的表情。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只唇膏,一只手轻轻捏住埃米的下巴,“张嘴。”

      埃米乖巧的张开了嘴,使卡米尔能够清楚的看见里面水光粼粼的檀舌和小巧的牙儿,他的眼神黯了黯,又很快恢复了冷漠的表情。

     滑腻的唇膏擦过埃米的唇瓣,勾勒着他的唇形,带来了芒果的清香。

     “你喜欢吗?”该涂的涂了,该抹的抹了,可卡米尔的手还捏着埃米的下巴。

    “喜欢。。。。?”埃米被问懵了,不知道卡米尔想表达的是什么,双眼无助的躲闪。

    “我是说。。。芒果味。”

     其实埃米当时很想问卡米尔是怎么知道自己喜欢芒果味的,但总觉得这种时候问不好,硬生生将话语吞回肚中。

      “面瘫矮子,快放开我弟!”好巧不巧,门外响起了艾比中气十足的嗓音。

     “你姐姐来了,走吧,别忘带上蛋糕。”卡米尔放开埃米的下颚,缓缓转过身,又拉了拉他的帽子和围巾。

     埃米飞也似的仓皇逃跑,没有看见卡米尔再次转过身默默注视着他,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后,将抚过他唇的手指,留下轻轻一吻。

    “衰仔,那个面瘫矮子没对你做什么吧?”离开了卡米尔的视线,艾比迫不及待的问,“咦,你手上怎么有两块蛋糕?给我!”抢过埃米的蛋糕,艾比往嘴里塞了一块。

     “老姐,这是卡米尔给的。”埃米看着艾比凶残的吃相,无奈的扶额,内心严重怀疑当年说他姐姐长得可爱的骑士学长是不是近视眼。

     “噗——”吓得艾比像问好的呆毛都变成了感叹号,“那家伙是什么意思?如果我和你同班,我一定会去质问他!”“得了吧,老姐。”就你那样,到时候肯定又是被社会的人。

    也许就从这里开始,埃米的目光就有意无意地追随那一抹(原谅色  )薄荷色。

      回忆就此结束,卡米尔已经站起身来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加油!今天一定要去和他说上话!”给自己打气后,埃米大步走向卡米尔。

    “卡,卡米尔!”“嗯?”卡米尔意示埃米继续说下去。“今,今天你要去海盗团吗?”摇头,“那可以和我一起去吃饭吗?”埃米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也越来越红,头也越来越低。

      “好。”“咦!”原本不抱希望的埃米惊喜的抬起了头,脑袋就被一只温暖的手抚上了,“头发 又乱了,让我来给你理理吧。”

      此后的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他们成了朋友,常常一起吃饭,下课后卡米尔总是在等埃米,然后给他带一个大大的蛋糕。

   “呸,万恶的资本主义。”吃不到蛋糕的艾比每次都气愤的把头扭到一边。

    埃米不知道自己对卡米尔有着什么感情,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关系,埃米不敢轻易往雷池跨一步。直到一天晚上,他做了一个奇异的梦。

    梦中的教室只有他和卡米尔两个人,他被卡米尔双手捉住,压在黑板上,轻柔的吻从额头到眉心一直延续到嘴角。方寸间勾勒万代江山,唇舌里品尝人间苦甜。

     埃米从床上惊坐起,浑身散发着燥热,额头上的汗打湿了刘海,顺着发丝滑了下来。“原来这就是喜欢啊。”

      明白这就是喜欢后,埃米陷入了青少年特有的一种愁思,那就是如何委婉的表达自己的心意。

     “这让我怎么开口呀!”埃米趴在桌子上,肉眼可见的颓废之气。

      “嘿,莱娜,你知道pocky吗?”一蹦一跳的凯莉和文文静静的莱娜从他身边走过。“pocky吗?就是那个游戏?我。。。真的好想和鬼狐大人。。。。”“你就别想了,我哥他根本就不喜欢女人,而且他早就有男朋友了,就是那个人模狗样儿的丹尼尔校长。”“啊。。。。”“不然你以    为他在学校网站上曝光了那么多大事情,没有人在背后保护他,他早就被人给打死了好不好!”  

     “pocky?”埃米灵机一动抬起头来,pocky的游戏他还是知道的。自己叼住一端,爱人叼住另一端,一边品尝着甜品的美味,一边品尝着爱情的甜蜜。

      他来到小卖部,脸红的可以滴血:“秋姐姐,可以给我拿一包pocky吗?”“啊,是埃米呀!”秋微笑着给他拿了一包pocky,薄荷味的,然后又塞给他一包芒果味的pocky,说这是礼物。

     下课放学后,卡米尔依旧在等埃米去吃饭,而埃米踌躇着跟在他的身后盘算着什么时候拿出pocky向卡米尔告白。这一想,就让他直接跟着卡米尔到了食堂。

      凹凸学院是个贵族学院,自然食堂也是一间一间隔开的,这也是为什么常常有人四五成群一起去吃饭。

      “坐。”卡米尔将隔间锁上,点了几份甜点,两杯奶茶,就盯着埃米问了一句:“你怎么了 ?”

      “嘶——你怎么........”“若是平时,你一定会拉着我讲一些有趣的事,可现在你一路走来都一言不发,可见有什么心事。”

     “我....”埃米犹豫了一会儿后,还是从书包里拿出了薄荷味的pocky,“卡卡,你会吃pocky吗?”

     卡米尔回家后有些烦闷,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画面:“卡卡,你会吃pocky吗?”然后自己吃了一根后,埃米失望的说,“原来你不会吃啊!”

      pocky的正确吃法是什么?于是他把目光投向了海盗团的其他成员。

      “大哥,你们知道pocky的正确吃法么?”好一阵沉默后,海盗们爆发出强烈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佩利的笑声,他现在笑得趴在了桌子上直不起腰来。

       “噗——哈哈哈..”这是帕洛斯的笑声,他现在躺在沙发上捂着肚子。

      雷狮已经笑出了眼泪,他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你等一下,大哥给你抓个人回来就给你演示,佩利,帕洛斯,走,我们去打架!”

     卡米尔的眼皮跳了跳,我可以拒绝吗?

      果然,没一会儿,雷狮带着佩利他们挂了彩回来了。雷狮肩上还扛着一个装着人的大口袋,口袋中的人的杀马特头发把袋子都戳穿了,一看就知道是安迷修。

    “安迷修学长不会被闷死吗?”卡米尔无奈地去把安迷修放出来。

       “咳咳......恶党来战啊!”“好呀好呀!”佩利十分开心地冲过去,又被帕洛斯抓回来:“好狗别闹,那可是大嫂啊....”

    “喂,傻逼骑士,你会吃pocky吗?”“不会!”“那我教你!”雷狮从帕洛斯手里接过一包pocky,“卡米尔,你看好啦!”卡米尔脸上没有笑嘻嘻,心里依旧mmp,直觉告诉他会有一大波狗粮正在靠近。

     呵呵。卡米尔一脸冷漠地看着雷狮把一包pocky强行全部塞进安迷修的嘴里,然后一口咬下去....

    辛苦了,大嫂。卡米尔在心里默默为安迷修点了根蜡烛。

      “所以现在你应该知道了吧。”雷狮放开快被他吻死的安迷修,转头坏笑着看向卡米尔。

      不看不看,小孩看了会长针眼。卡米尔转过头去。

       就在这时,安迷修挣扎着站了起来,一拳砸在了雷狮的脑袋上:“恶党,不要教坏小孩子!”

      “傻逼骑士来打架啊!”

       卡米尔:滚!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

       “原来他是这个意思啊......”晚上卡米尔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埃米的动作,怀着满腹的心事睡着了。

     第二天和平常一样,埃米坐在座位上叼着pocky等着卡米尔。人都走光了。

     “埃米,pocky。。。”“啊!你要吃吗?”埃米赶忙抬起头,含糊不清的说着,一边将手中的pocky递给了卡米尔。卡米尔没有接,他站在高处俯视着叼着pocky的埃米,头一歪,附身下去咬住了pocky的奶油棒。

     “!”埃米大脑当场死机。

      一寸一寸,pocky的奶油棒不断被卡米尔吞食,直到两个柔软的唇,轻轻契合。

     “咔嚓”一声,这是卡米尔咬下最后一节的声音,埃米觉得,心中的某根线也断掉了。

        卡米尔的唇一直没有离开埃米的,长长的睫毛扫过埃米的眼睑。

         “这才是pocky的正确吃法吧。”贴着埃米的唇,卡米尔轻轻说到,大海般深邃又冷静的眼睛,此刻一往情深。

       “咔嚓”一阵闪光过后,卡米尔和埃米双双把头望向光源,鬼狐不知什么时候进来的,手里还拿着照相机。

         “抱歉,是在下的职业病又犯了,在下本来是来拿书包的。”鬼狐用手指了指一旁画着一个巨大面具的大书包,“你们这对太甜了,在下可以把它发到网上吗?”

      “........”“可以(////)”

      “你......"卡米尔低头看了看埃米,埃米的眼睛不知往哪儿飘,“我想让大家都知道......”

       鬼狐点点头走了,顺手将门关上。这时埃米的目光才回到卡米尔的身上,卡米尔再次俯下身,捧住了埃米的脸,交换了一个甜甜的pocky  kiss.

——————end——————

小剧场1

“小狐狸今天有什么收获吗?笑的这么开心。”丹尼尔处理完一大堆任务回家后,就看见鬼狐很开心的坐在电脑桌前编辑特大新闻。

“凯莉她没有骗我,卡米尔和埃米果然有戏!”鬼狐兴奋的将丹尼尔拉到电脑前,“看,我拍下来了!”

丹尼尔顺手将鬼狐捞入怀中,又将他抱起放在腿上,用手滑动鼠标看了看图片,“我们也可以呀!”语毕便吻了上去。爱情便是如此,甜蜜又温馨。

小剧场2

“衰仔——!”埃米刚刚起床,就被自家老姐800分贝的嗓音吓醒。

“怎么啦?”埃米痛苦地捂住耳朵。

一阵风吹来,艾比就已经出现在他面前,“你快给我解释这是怎么回事!你居然和那个面瘫矮子在接吻!”艾比用手指了指手机,又用手指了指埃米,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用惊恐来形容了,手机上有一则大新闻,图片正是他和卡米尔的吻照。

“老姐,我......”“你别说了,你竟然比我先有男朋友,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哈?”

小剧场3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雷狮一脸复杂的盯着卡米尔。

“就是这么一回事。”卡米尔懒得解释。

“这么说我们打了弟媳喽?”雷狮摸了摸头,转身看了看其他人。

“想开点吧,老大,你和大嫂安迷修还不是天天打过去打过来的。”帕洛斯耸耸肩,“而且从这张图来看,卡米尔明显是攻啊。”“汪汪!”佩利表示同意。

“说的也是,走,为庆祝我弟脱单,咱们去撸串!”

小剧场4

“你是艾比吧,本大爷还记得你。”雷狮带着帕洛斯和佩利,浩浩荡荡朝艾比走来。

艾比:衰仔,你在哪儿啊,快来救姐姐!

雷狮:“关于卡米尔和埃米的亲事......”“恶党,你又在欺负艾比小姐了!”“woc,傻逼骑士,怎么在哪儿都有你!”“我是为了正义而存在的!”“所以来打一仗啊,你输了就让我上你!”。。。。帕洛斯转头对佩利说:“我真想让鬼狐来照下他们的激情。。。。”

小剧场5    新婚之夜

一叶孤舟在颠簸的大海中沉沉浮浮,埃米仰面抱住卡米尔的脖子,   随着他的动作沉溺其中。

“卡,卡。”“嗯,我在。”“那天,那天为什么不去救我?”埃米带上了哭腔,天空般的蓝瞳淌下些许泪珠。

“我……”卡米尔闻言一愣,停下了动作,“我只是想听你求我的声音。”

埃米:……离婚!我要离婚!

————————END


评论(30)
热度(4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