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菊耀】日常段子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眼熟我,我是贴吧的墨麟枯,因为我的贴吧莫名其妙的JJ了,所以准备把文搬到这里来。

1
本田菊和王耀在竹林中打斗,他们每个人都想至对方方于死地,所以每个人都拼命的往对方身上打去。可正当王耀刚想往本田菊肚子上踹时,恍惚中看见了还是幼年时期的本田菊,正甜甜地叫他:“nini.”本田菊抓住王耀出神的一刹那,狠狠地往他身上踢,顿时鲜血洒满一地。——“woc,本田菊,你怎么不让着我?”一旁的王耀气的把游戏机扔到一旁,和本田菊打游戏,他又输了。“耀君,你就认命吧,你是不可能在游戏方面胜过我的。”“哼,明天我找阿尔组团刷你。”“耀君,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在我面前提其他人的名字,如果你想找别人,那我不介意让你下不了床。”于是本田菊拦腰抱起王耀,朝着寝室方向走去。

2
“小菊,小菊,我喜欢你!”
“在下也喜欢你,耀君。”
“那小菊你嫁给我吧。”
“在下拒绝。”
“为什么?”
“因为在下是攻。”

3
“耀君,在下生病了,可否到在下家来照顾一下在下?”“什么?小菊你生病了?我马上来。”王耀的弟控属性爆发,急匆匆地赶来照顾本田菊。
在忙了一天半后,本田菊终于退了烧,王耀也长舒一口气。
“nini,在下头还是疼,你可以抱一下在下吗?”王耀立刻抱紧了本田菊,“nini,坐着不舒服,可以躺下来吗?”王耀立刻躺下,木有看见本田菊嘴角上的微笑。“nini,”本田菊一翻身,把王耀压在了身下,“听说运动可以使身体快点好起来,所以我们来做运动吧!”于是我们的王耀先生就被吃抹干净了。


4 此文祭度

一天,本田菊正在看电视,突然,一个披头散发穿着红衣的鬼从电视机中慢慢地爬了出来."妈妈咪呀,贞子从电视机中爬出来了!"本田小朋友一阵惊呼,引起那只鬼的不满."你妹才贞子,我是男鬼,我叫王耀!"王耀睁开他琥珀色的眼睛,再次将本田小朋友吓哭."百度百度,如果一个自称王耀的男鬼出电视机中正要爬出来,在下该肿么办?"百度:"不要担心,亲.。.电视机中的鬼是由电磁波组成的,你只要拔了电源就可以了。"“在下勒个去,怎么好的办法,就怎么没想到呢?”于是,本田菊冲上去把插头给拔了下来......可惜没有什么卵用。“百度百度,如果没了电源,那鬼还在爬,那该怎么办?”百度:“不要担心,亲。只需要把电视机机面对着墙,把他抵回去就可以了。”“在下勒个去怎么好的办法,就怎么没想到呢?”于是本田小朋友转过身,想把王耀给按回去,可是发现他已经爬了出来。“喵了个咪!百度百度,他已经爬出来了,肿么办?”“不必担心,亲。鬼是怨恨所化为的生物,需要用爱来感化他。”“在下勒个去,怎么好的办法,就怎么没想到呢?”于是本田菊掏出一束牡丹花,单膝跪下说:“嫁给我,耀君。”王耀一愣,然后羞涩的点了点头,同意了,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5

“耀君,我们分手吧。”本田菊憋足一口气,终于说了出来。“为什么?”“因为我们不合适。”“既然这样,那么我是不会拦你的。”王耀叹了口气,眼里闪着泪花,转身离开。“耀君!”本田菊感到胸口疼的历害,一把把王耀抱在怀里,“不不,耀君,我不会离开你,不会。”——“咔!”一旁的801姐拿着话筒说,“本田菊,你不要每次都是在这里卡!不要每次看见王耀转身离开你就冲上去!你到底想不想演好这场戏?”身为一个导演,801姐表示压力很大。

6

“王耀,我恨你。”“本田菊,我也恨你。”“在下会一直折磨你。”“我不会就这样轻易地放过你。”“既然耀君你和在下的想法一致,那么我们就结婚吧。”-_-||王耀无语地把头转向一旁的湾湾,说:“湾湾,本田菊的台词又说错了。”一旁的王湾也是心里苦:“早知道就听伊莎姐的话,不请这两个人来拍戏了。” 

7

菊家人都说过年时吃掉和自己年龄一样多的红豆会带来好运,只有本田菊自己知道为什么。那年本田菊回家,王耀什么都没说,只是给他和他岁数一样多的红豆,而他什么都不懂就把它吃了。后来他长大了,才知道这是相思豆,于是,每当过年时,他都要吃掉和自己年龄一样多的红豆。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